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严云洋教授到生科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00:00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的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常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处长严云洋教授12月7日下午到生科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生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大四年级本科生、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伯清主持。

严云洋教授以“学与做,思与行”为题,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如何学以致用?三大问题展开。宣讲报告系统地讲解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着重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严云洋教授强调,高校师生在贯彻落实和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二要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三要以德为先,行为示范;四要优化结构,提高人才质量;五要加强党建,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六要以人为本,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七要牢记使命,做奋发有为的接班人。




上一条:生科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下一条:生科学院园景系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 “中国梦,我的梦”十九大知识竞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