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蔡雪同学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绳比赛中荣获第三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淮阴工学院举办了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生科学院蔡雪同学在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荣获女子跳绳比赛第三名。

  在比赛开始之前,蔡雪同学进行了反复的试跳,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并与其他的参赛者相互勉励鼓舞,传递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当裁判宣布比赛将要开始时,蔡雪同学迅速进入状态,做好起跳前的准备动作,目光中没有丝毫的担忧,整个人显得冷静而沉着。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整个人开始随风起舞,每一次的跳跃都在敲击着青春洋溢的音符,格外扣人心弦。比赛接近尾声,蔡雪同学依旧表现出非凡的实力,即使出错也毫不慌张,快速的进行调整,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最终,在蔡雪同学不懈的努力下,一举取得女子跳绳比赛第三名的骄人成绩,比赛后蔡雪同学依旧保持谦虚的态度,只是认为自己尽到了最大的努力。

  在激烈的角逐过后,蔡雪同学获得女子跳绳比赛第三名的佳绩,为生科学院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光彩。

 



上一条:生科学院邹昊星同学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短跑比赛项目中连续两连冠

下一条:生科学院陆遥同学在第16届校运动会男子5000米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