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陆遥同学在第16届校运动会男子5000米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10点,生科学院陆遥同学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发挥出色,为生科学院再添光彩。

  此次比赛共有16人参加,分为2组,竞争非常激烈。赛前,运动员们认真做热身准备,赤色跑道上的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枪声响起的刹那间,陆遥同学没有用百米的速度征服第一圈,他在保存体力,第六圈第七圈虽然他已经露出疲惫的神情,速度减慢,但那坚毅的目光,始终没有消退。渐渐地赛程到了最后一圈,原本密集的队伍一下子分出来了层次,生科学院陆遥同学惊人的速度不断赶超,从第三第四一跃到最前方,并继续加速冲至终点线。

  陆遥同学带着脚伤跑了5000米,拼的是耐力,是一种坚持跑下去的信念。他是我们生科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生科学院蔡雪同学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绳比赛中荣获第三

下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男子800米比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