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张佑越同学在第16届运动会男子跳高中摘得桂冠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9点整,男子跳高比赛在南苑田径场举行,我院张佑越同学在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前,我院运动员张佑越同学在田径场上认真的做着准备活动,他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准备在比赛中一展雄风。热身结束,比赛正式开始。张佑越同学经过一段距离的助跑,纵身一跃,跨过竹竿,完美落地。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蹬地有力。然而随着竹竿的加高,有的运动员渐渐感到力不从心,而我们院的张佑越同学却依旧轻松自如,毫不费力。随着竹竿的不断加高,比赛进入白热化,我院张佑越同学与其他选手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张佑越同学最终战胜对手,摘得本次男子跳高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张佑越同学在多项比赛中再次为我院获得荣誉,他是生科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男子800米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男子集体引体向上中斩获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